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传达学习全市高质量发展暨改革创新推进大会精神

  • 发布日期: 2024-02-20
  • 来源:
  • 访问量:1

2月19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高质量发展暨改革创新推进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圣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高质量发展暨改革创新推进大会是“宿迁新春第一会”,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大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争先进位、实干当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高质量考核要求,聚焦机关事务工作主责主业,做好2024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要迅速调整状态,克服节后的松劲情绪和麻痹思想,第一时间集中心思、切换状态、着手工作。要勇于改革创新,着眼高质量发展需要,结合宿迁工作实际,在继续巩固2023年各项工作成绩的基础上,积极对上争取,大胆创新作为,打造一批新的工作亮点。要强化作风建设,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过硬的工作作风,不断完善规章制度,持续加强人员管理,塑造机关事务干部良好形象,推动各项工作见行见效。(李禹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