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3月份政德和纪法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 2024-03-26
  • 来源:
  • 访问量:1

为进一步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3月25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政德和纪法教育大会,党组书记、局长赵圣玲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勤政典范“六朝清名金尚书”金纯的故事以及《深度关注丨严查因赌及腐》等内容。

会议要求,把政德教育、纪法教育作为浓厚廉政文化的一项经常性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坚定的廉洁文化认同感,转化成日常行为习惯,切实让纪律教育实起来、深下去;深刻认识开展正反面典型教育重要意义,以案为鉴,加强自我约束,崇尚纯洁高尚的工作作风,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作风,做到防微杜渐,避免陷入“恶习泥潭”,最终走上“不归路”;以求真务实展现良好机关事务形象,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同志,拒绝“躺平”“摆烂”思想,牢记职责使命,不断提升本领,勇于加压奋进,提升履职质效,展示机关事务新风貌。(马玉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