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三举措提升管理服务保障水平

  • 发布日期: 2024-03-25
  • 来源:
  • 访问量:1

为适应新形势下机关事务工作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水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持续探索创新,不断提升管理服务保障水平。

一是加强学习,提升人员业务水平。常态化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体人员进一步增强党性、坚定信仰。加强公车驾驶、食堂餐饮、会务礼仪、保洁、维修等专业训练和实践锻炼,锤炼能力素质,培育各类专项人才,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养。

二是深化改革,提升专业服务质效。积极顺应发展趋势,大力推进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引进管理经验丰富、管理手段先进的专业机构,不断优化服务资源配置,健全后勤服务管理机制,规范服务项目、保障标准、保障范围,严格监督检查,提高服务质效。

三是选树典型,提升队伍精神风貌。每年开展“十佳服务之星”先进典型评选工作,进一步发挥以评促优、培树典型、示范带动的积极作用,激发机关事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敢于担当、创先争优的热情,在服务上更主动、更细致,在保障上更扎实、更有效,树立机关事务部门良好形象。(陈竹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