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三个常态化”持续提升作风效能

  • 发布日期: 2024-03-21
  • 来源:
  • 访问量:1

今年以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坚持管在日常、严在平常,紧扣常态化工作措施,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常态化教育提醒,筑牢廉政防线。紧抓周例会、党日活动、党组中心组学习、月度政德和法纪教育、节前廉政提醒谈话等“会点”“节点”,开展领导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全面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有关重要会议精神、正反面典型案例,常学纪律规定,常敲纪律警钟,常紧“风纪扣”。

常态化跟进督办,推动工作落实。把作风建设融入业务日常,明确督办处室和督办员,重点对市领导批示事项、交办事项、部门月度工作计划落实进行常态化跟进,明确责任处室和完成时限,按周收集整理工作进展情况并进行通报,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  

常态化纪律检查,规范工作作风。成立作风检查小组,每周2次突击查岗,不打招呼、不事先通知,第一时间掌握党员干部、班组职工在岗情况和工作纪律,坚持从“小”处抓起、从“微”处发力,确保工作制度落在实处,工作效率持续提升,工作风气昂扬向上,为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马玉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