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 2024-03-08
  • 来源:
  • 访问量:1

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近日,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巾帼风采,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了一系列温暖有趣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一是学练八段锦。邀请宿迁市健身气功协会会长霍燕老师,对八段锦的内容、功效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每个动作细节、功法要领进行认真细致的指导。现场职工热情高涨,练习氛围浓厚,既感受到我国传统健身气功的神奇力量,又增加了对传统文化的热爱。

二是动手齐烘焙。在机关食堂开展甜品制作烘焙活动。经过面点师的讲解与示范,大家纷纷动起手来,做出一块块精美的花生酥。参加活动的职工表示不仅学习了烘焙知识,而且还感受到了单位的关心与关爱。

三是齐心共拔河。在拔河活动中,参赛人员撸起袖子,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响成一片。来自各条线共计4支队伍、50余名女职工参与到拔河比赛中。大家发挥出了团结协作、勇夺第一的精气神,铆足了劲奋力拼搏,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之美。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彩,展现了党组对女同志的重视与关怀,展示了新时代女性风采,增强了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张逸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