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推荐名单的公示

  • 发布日期: 2023-12-05
  • 来源:
  • 访问量:1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评选表彰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的通知》(苏人社函〔2023〕333号)要求,经逐级推荐和省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我市拟推荐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先进集体2个、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2名。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拟推荐对象公示如下:

一、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先进集体

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泗阳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二、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

刘琼 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主任

徐力 泗洪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公务用房管理科科长

公示时间:2023年12月6日—12月12日。公示期间,如对推荐对象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反映。反映形式为电话、传真、信函,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受理电话:0527-84359012、84368126(传真)。

通信地址:宿迁市宿城区洪泽湖路便民方舟1号楼708房间、宿迁市宿城区平安大道3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9房间



宿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宿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3年1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