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绷紧节日“安全弦”,全力做好集中办公区安全保障工作

  • 发布日期: 2024-02-07
  • 来源:
  • 访问量:1

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确保集中办公区假期安全稳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多措并举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一是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宣传教育。针对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在每个楼层张贴宣传海报,提醒楼内单位干部职工注意消防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邀请消防支队对每个楼层的消防设施进行检查维护,确保消防安全。

二是加强设施设备的检查维修。加强对大楼照明、配电房、监控设施、电梯、水泵房等公共设施设备的检查维修,同时提高巡查巡逻频次,确保各类公共设施设备正常运行。

三是加大对重点公共部位的管理。针对办公大楼地下停车场杂物多的情况,组织人员对公共部位堆积的报废杂物进行清理,对有关单位存放的废旧固定资产通知其及时清理,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侍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